雨过天晴

傻子日记

嫉妒

我超级嫉妒一个人


说起来从很久以前就这样,偏偏嫉妒得莫名其妙,比他好的也不会嫉妒,和他差不多的也不会嫉妒,但偏偏就是他


我移不开视线


我不敢和他搭话,却在他对我的画作出赞美的时候欣喜若狂,像彩票中奖了一样


每次画了新的画都忍不住去思考和期待,他会不会喜欢我的画


如果他没有喜欢,那肯定就是不够好


每次他画了新画发了新动态,我基本是看到就会点赞,他的每一副画都如此有特点,如此的深入人心


他和我是同龄人,然而他却能拥有顶尖的才华和众多的人气


他总是抱怨自己画得不够好,每次我看到都很生气,他怎么能这样说自己的画和风格


但随即那些生气的情绪就变成想要安慰他的心情

我想让你心情好一些,有什么是我能做的吗?


我在手机上敲敲打打,仔细地想怎么用词夸他最能使你开心,手都像是喝多了咖啡一样疯狂颤抖,没打几个字倒是反反复复地读了好几遍


啊,一不小心手滑发出去了


再发一条会不会被嫌烦,怎么办


我看了看评论区,好像因为是那边深夜发的动态,没几个人醒着安慰他


不够多


安慰他的人,应该更多一点才对


我思考两秒,随即用主号推荐那个帖子,然后截图放空间


快去夸夸他,他又在妄自菲薄


那个时候,我心底的焦急和难过和嫉妒和理解他的心情搅成一团


我大概是傻了吧,用这么扭曲的方式去在意他


啊,他喜欢我的画了...哈哈。


评论

热度(1)